冰箱可以沒有可樂,不能沒有寧夏紅! (寧夏杞子紅)冰過的更好喝! 能激盪出莓果類的香氣~

890114.jpg

老實說我不吃枸杞,應該說不敢吃,但我從小到大都知道枸杞是對身體好的東西。阿嬤燉補品會放,餐廳大菜裡也會有,懷孕月子餐也出現,於是為了攝取枸杞的營養我都用吞的無法咀嚼枸杞本人。

寧夏紅這個飲品到底有多特別? 竟然喝過就停不了? 基於對young living產品的信任,也為了改善寶貝的過敏體質,使用精油半年後我開始買寧夏紅喝,第一次入口的時候真不相信那是枸杞汁! 也許是添加數種莓果類的水果以及4種柑橘類精油的影響,酸甜的口感還真對我的胃! 加上喝一段時間身體真的有感,為了家人的健康就一直堅持到現在了! 

890111.jpg

網路上不論是中醫師或衛教師,營養師的文章都有提及 :枸杞全身都是寶,除了果實本身,枝和葉也都很有營養,一年四季皆可服用。眾所皆知的枸杞明目,養顏,助眠,改善體質,增加細胞活性、促進細胞再生,還可降血壓、降血糖、血脂,抗脂肪肝,抗衰老,防止癌細胞擴散和增強免疫功能等等諸多益處。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人,建議每天吃適量枸杞,長期堅持即能見效。「一年四季吃枸杞,壽命可與天地齊。」,說明常吃枸杞可延年益壽。另,枸杞中的維生素大多是水溶性,遇熱易受破壞營養價值流失,專家建議直接吃枸杞(一天約20~30克),更有利於發揮枸杞的保健效果!

890112.jpg

悠樂芳的寧夏紅是在中國寧夏當地人工採收,直接取枸杞的整株果實打成果茸,送回美國檢驗合格後再添加藍莓,野莓,櫻桃,石榴..等數種富含維他命C的高抗氧化水果,以及檸檬、甜橙、柑橘、柚子4種柑橘類精油,經過第三方檢驗合格才會把寧夏紅送到每位會員家中,寧夏紅堪稱營養價值極高的超級能量飲品。我家小寶貝喝寧夏紅超過半年,最明顯的差別是抵抗力變好,不再常因過敏演變為感冒,即使感冒了病程也縮短,很快生龍活虎! 而先生之前過高的血糖目前也穩定中,我的氣色和精神比以前好,這真是最開心的事了!

73321840_10221489669897932_6996149477736185856_n.jpg

每包寧夏紅有420克的完整新鮮枸杞果實,(不是聖女小番茄喔!)喝寧夏紅是最直接攝取枸杞養分的方式! 此照片為朋友實地到中國寧夏枸杞田所拍攝的,而這還是被淘汰的枸杞,真正符合悠樂芳標準的枸杞果實是比這個體積還要更大的喔!!

(↑所有悠樂芳的會員都能申請農場護照去參觀young living全球農場喔! 親自種下一顆種子,知道每一滴精油是如何而來,悠樂芳就是如此透明公開。)

悠樂芳會員遍布全球各地,廣受許多明星藝人喜愛,常常在電視上看到 young living 產品的露出,就連網球國手,同時也是悠樂芳形象大使的- 盧彥勳也喝寧夏紅來保養身體喔!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GitWmtc4A

下列是寧夏紅的成分和介紹,讓您更了解這個產品為什麼能幫助我們身體健康~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TW/products/%E5%AF%A7%E5%A4%8F%E6%9D%9E%E5%AD%90%E7%B4%85%E7%8D%A8%E7%AB%8B%E5%8C%85%E8%A3%9D

寧夏杞子紅的旅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p6MD5Nyo&app=desktop&persist_app=1

arrow
arrow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