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540.jpg

在接觸精油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精油能提高身體頻率及能量,於是開始爬文..

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r. David R.Hawkins)表示:宇宙萬物皆有頻率,人體也是,且能不斷提升。頻率指單位時間內某事重複發生的次數,包含振動頻率。振動頻率是某種存在的或物質原子,亞原子粒子的振動速率,頻率越高越接近光速。人體一樣有頻率,我們每個念頭,每句話都有某種頻率會吸引同頻率的人事物(吸引力法則)。若我們內心恐懼就會吸引恐懼,內心充滿愛就會吸引愛。愛因斯坦也說過物質就是能量。宇宙所有能量都以不同速度振動著,每個人的頻率不同,是因為生命中遭遇不同而影響的結果。

人的意識亮度由0-1000可分為17個層級

700~1000 人類意識進化的頂峰,合一、無我

600 內外分別消失,一種通靈和永恆的狀態

540 耐性、慈悲、平靜、持久的樂觀

500 聚焦生活的美好,真正的幸福

400 科學醫學概念創造者

350 自己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310 全然敞開,成長迅速真誠友善

250 靈活和有安全感

200 有能力把握機會   

150 導致憎恨,侵蝕心靈

125 上癮,貪婪

100 妨害個性的成長

75 充滿對過去的懊悔 自責和悲慟

50 世界看起來沒有希望

30 導致身心疾病

20 嚴重摧殘身心健康 

200是一個正負能級的分水嶺,頻率越低越接近疾病,沮喪,負面思考,甚至死亡,相對地頻率越高越接近幸福,快樂,健康的人生! 你的能量級會吸引同層級的人事物,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發生,都是被你的頻率吸引的。

能成為好朋友通常都是頻率相近的人,同樣上進,同樣對事物抱持高度好奇,同樣有問題會找方法解決..所謂物以類聚,宇宙萬物的確同類相吸。保持正向,開朗樂觀,規律運動,均衡飲食,用心感受生命的美好,都能幫助提升能量,如果沒辦法靠這些來幫上忙的話,精油可以。:)

871245.jpg

透過嗅吸,嗅覺能迅速吸收精油的頻率,刺激大腦邊緣系統內控管情緒的杏仁核(負責儲存和釋放情緒),達到放鬆跟平衡負面情緒的目的。有許多高頻率的精油,玫瑰,檀香,北極光黑雲杉(圖左),愛達荷州藍雲杉..,都能幫助你提升能量和頻率。選擇精油我重視純度,Young Living品質要求嚴格,從種子到密封層層把關,所有精油都必須從世界各地農場送回美國,運用高端儀器分析及通過第三方單位檢驗合格,符合標準才會分裝運送到每位用戶手中,絕對是值得推薦的高品質精油! 分享給您~

悠樂芳「種子到密封」承諾:品質超越標準界限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TW/discover/seed-to-seal

 

 

 


 

 

 

 

 

 

 

 

 


 

 

 

 

 

 

 

arrow
arrow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