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朋友送禮~~~是萬-味-軒肉乾!!!

之前只有聽過萬味軒沒買來吃過,這次竟然剛好收到萬味軒~真開心!!!!立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IMG_0774  

 

杏仁肉乾是做成像紙一樣薄的脆片,香脆爽口!吃完真的口齒留香喔~

IMG_0770  

 

蜜汁肉乾沒有以為的硬邦邦,軟嫩彈牙!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愛吃甜的你一定超愛!

IMG_0771  

 

泰式檸檬肉乾有一種檸檬的清新~是很另類的口感,中和了肉的酸性,很特別,我也滿喜歡!

IMG_0772  

 

 蜜汁肉乾口感很扎實!厚而不柴,多汁軟嫩,萬味軒能把肉乾做得這麼好吃!不愧是肉乾的專家!!!!

IMG_0775  

 

蜜汁肉乾大受歡迎!! 

IMG_0779  

 

萬味軒現在樂天也有網購囉!!!!      http://wanwei-syuan.shop.rakuten.tw/     真的超方便~~~

過年快到了!我剛上樂天買了一些禮盒組送客戶和親戚,萬味軒便宜又好吃! 送禮超有面子!

 

 

arrow
arrow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