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較炎熱,吃遍家附近方圓百里的涼麵,還是最常跑西屯區的這家 王府冷麵 。(圖片出處皆來自王府冷麵臉書)

招牌

王府冷麵上過很多美食節目,相信很多食客們都聽過甚至到店吃過,我稍微帶一下店內重整過的狀態,不再贅述。

16794.jpg 

原本厚重的大木頭椅換成簡便的凳子,用餐空間感開闊許多。

16809.jpg 


DSC_0133.JPG 

天氣漸涼,溫暖人心的熱湯麵開賣囉!

DSC_0137.JPG 

以下分享我最常吃的幾種麵點~

家傳冷

家傳冷麵,蒜泥超多超夠味!(蒜味後勁強大,後果請自行負責!哈)

雪乾麵

雪菜乾麵,雪菜炒得很香,脆又不帶苦味,我喜歡!

雪麵

雪菜湯麵也很好吃! 愛喝湯得你一定別錯過了!

地獄冷

地獄冷麵。愛吃辣的人,地獄冷麵肯定滿足你的味蕾。(聽到地獄等於麻辣就對了!)

肉燥飯  

重頭戲來了!!!!!新生力軍就是它~(((((古早味肉燥飯))))))

上個月去吃麵才發現有賣肉燥飯!想不到竟然可以在王府冷麵吃到肉燥飯,還真的一吃就上癮了! 又油又香的肉燥加上現切小黃瓜絲,還有幾片筍干和一顆滷蛋!整個超-滿-足!

另外,還有油豆腐和海帶也超好吃的喔!在一餐裡可以同時吃到涼麵和肉燥飯真的好-幸-福-喔!!!!!把這份幸福也分享給愛吃美食的每一個你~

 

電話:  04-22033006

地址: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 am9:00-2:30  pm5:00-8:30 (每月固定休農曆十五)


 

 

 

arrow
arrow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