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頭份找朋友,本想吃一下當地有名的老店太祖魷魚羹麵,但天氣也太熱了!實在不想吃得滿頭汗!就在猶豫要吃什麼時,不遠處有一個醒目的旗子,過去一看 鯛-魚-燒(店名叫滿福鯛魚燒)!!

1  

 

2

照片看起來是很可口的輕食,很適合酷熱的天氣,至少不會吃得滿頭汗!

4 

鯛魚燒的種類有很多,有甜的像紅豆抹茶,香蕉巧克力,也有我愛吃的鹹的起司培根等多種口味

5

當天點了一個老闆推薦的煙燻熱狗,吐司上有可愛魚的形狀~

6 

吐司外脆內軟,咬一口餡料馬上爆出來! 老闆娘放料不手軟,還會有牽絲的乳酪!

7

主角煙燻熱狗Q彈香脆,很有咬勁! 生菜與玉米加上蕃茄醬和黃芥末,整個非常清爽! 吃完也很有飽足感,CP值相當高!

8  

因為是現做,等待的時候跟老闆閒聊了一下~很好奇怎麼會想賣鯛魚燒?老闆說:因為去韓國吃到覺得好吃,口感又特別的白吐司鯛魚燒,想把好吃的美味帶回台灣跟大家分享,於是開了"滿福鯛魚燒"!

對食材非常講究的老闆說:他的紅豆是從萬丹來的,薯泥和生菜也都是當天準備,還另將白吐司換成健康的全麥吐司,希望顧客能吃得更健康!

老闆和老闆娘人超親切!東西好吃又不貴!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頭份的話,記得去吃一下滿福鯛魚燒喔!

 

地址:頭份鎮東興路27   

營業時間 : 週二~週六   15:00-21:00

 

 

arrow
arrow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