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明南路上有家不起眼的大腸麵線(招牌就是寫"大腸麵線"),一天無意間外帶回家,一吃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吧!大業麵線:一吃成主顧之大業麵線! 小小的店面,簡單的幾張桌椅,店面乾乾淨淨,老闆人非常親切熱情!

IMG_1571

  

IMG_1572 

最近天氣熱,還多了冬瓜茶可以喝!

IMG_1575 

價位都算合理,份量也很令人滿意~

IMG_1574 

從第一次買過後,我們都只吃大碗的! 真的太好吃了!!大業麵線:一吃成主顧之大業麵線!大腸滷得超入味,麵線糊味道也很豐厚,蒜味夠重!我喜歡!!

IMG_1577 

旁邊畫龍點睛的辣椒一定要加,也是老闆有用心調過的辣椒油,只要加一小匙就辣又香!

IMG_1576 

大腸給的也不手軟,每次吃都超滿足!!!!大業麵線:一吃成主顧之大業麵線!大業麵線:一吃成主顧之大業麵線!

IMG_1581  

因為生意越來越好,有時不到20:00就賣完,所以老闆還推出DIY 麵線調理包喔! 大業麵線:一吃成主顧之大業麵線!  帶回家DIY,想吃隨時都可以吃得到!

 

 

電話:04-2376-49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3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腸麵線 麵線 蚵仔麵線
    全站熱搜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