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除了拉麵,咖哩飯,漢堡排之外,燒肉也是重頭戲! 日本通朋友推薦日本知名高檔燒肉-敘敘苑,虛榮心作祟,我們硬是安插了這個行程。

IMG_1218    

一到座位,服務人員會貼心地幫你把包包和外套包起來,避免吃完烤肉一身煙燻味。(不好意思拍照..)

IMG_1213  

上肉前,先來一個生菜沙拉,新鮮的蕃茄佐和風,(日本的沙拉幾乎都是和風醬)好吃!

IMG_1216  

沾醬有三種,偏甜,偏酸,微辣。

IMG_1217  

白飯一定要來一碗,不得不再強調一次:日本的白飯實在有夠好吃的!(我們後來都追加了..XD)

IMG_1223    

食材的價位換算台幣約300-1500不等,我們各個等級的牛豬各點了一盤。豬肉口感軟嫩,搭配醃製的醬烤起來好吃!

IMG_1219  

牛肉的油花分佈一看就是高檔的肉片!一入口果然不同凡響!真的用舌頭一攪就斷了!

IMG_1225  

一盤台幣500以上的牛肉,真的好好吃!!

IMG_1229  

 

IMG_1230  

吃到最後已經感覺都有蝴蝶在飛了~也太好吃了吧!!!!!!!!  

IMG_1227  

肉質真的超鮮嫩,幾乎一下網翻面後就可以入口了!

IMG_1235  

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知道我們來自台灣,貼心準備烏龍茶。

IMG_1242  

最後甜點是白巧克力冰淇淋!濃郁香甜~是個完美ending!

IMG_1243    

結帳櫃台旁也有販售他們特製醬汁,自己回家烤肉也可以回味一下!

IMG_1244  

雖然也沒辦法太常吃像這樣的高檔燒肉,但一輩子體驗一次也是很棒的回憶喔!

IMG_1246    

敘敘苑有多家分店,自由行的朋友可依您的飯店就近選擇分店,我們到的這家分店在新宿。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7-10 武蔵野ビル7

  

arrow
arrow

    老饕8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